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78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锐 )422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主持。会议伊始,他介绍了出席此次大会党员代表的到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代表97人,实到97人,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然后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重点强调了选举方法和本部门党代表组成的结构性要求,号召党员同志们严肃对待此次的选举,按规按要求投出神圣的一票。随后97名党员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当场进行了唱票、计票、监票。

最后,王志民对本次选举结果进行了当场公布与总结,王志民、戴伟等11名教职工党员与1名学生党员正式当选。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