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 雷晓林4月2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马克思主学院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志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36人参加。

林志红向大会汇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前期相关工作。根据学校党代表选举办法和程序,学院于4月18日推选报送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组织部于4月20日批复同意学院按要求正式选举党代表。接着,他通报了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到会情况,介绍选举方法及投票注意事项,要求参会党员着眼于学院发展,讲党性、讲原则、讲团结,严肃认真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计票后,大会现场公布选举结果,林志红、黄红发、蔡志荣、张玲、李烨红等5名党员同志正式当选,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为参加党代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