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婷422日下午1300,管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2302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我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本次会议应到党员代表87人,实到党员代表82人。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正华主持。

选举前,戴正华同志说明了本次党员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以及准备会议阶段学院的准备工作做了说明。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严肃第二次党代会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鄂二师院纪发【20211号),就党代表选举的纪律做严格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选举程序和办法。会议采取推荐提名表决方式选举李晓华、刘兴、王琪分别担任监票员、计票员和唱票员。

投票环节,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进行充分考虑,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李晓华同志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选票统计结束,监票人李晓华报告投票统计结果,9名正式代表全部选出,主持人戴正华书记现场宣布柯美录、汤中明、李岚、杨兰芳、吴文静、吴丽慧、张爱华、蔡璐、戴正华(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9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按照程序报经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后,将以上9名同志获得正式代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