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胡福文 王骏)426日下午,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6号实验楼301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宽广主持。学院应到党员代表46人,实际到会46人。

邢宽广向大会汇报了学院党委有关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前期工作,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同时,他通报了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到会情况,介绍选举方法及投票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参会党员讲党性,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


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现场差额选举,并当场公布了选举结果,邢宽广、王超、刘锦子、乐垚、胡显燕、胡学涛等6名同志正式当选,将代表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