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42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4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出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库文静主持,机关党委15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库文静对党员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并详细介绍了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基本情况及构成原则。

柯美录对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强化学习引领,正确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责任。三要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校党代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选举阶段,与会党员对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举手表决同意后,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接受廉洁警示专题教育。

选举结果在现场进行了公布,王青等24名党员同志当选正式代表。